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因為有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因為有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5月12日那天,汶川發上了史無前例的大地震,那一刻,美好的家園頃刻一片狼藉,那一刻,歡聲笑語瞬間變成沉痛的哭聲,那一刻,幸福的生活化為烏有,那甜蜜的笑容被淚水和鮮血所代替,那一刻,我們的心被震碎了。是我沉痛哀悼那些地震中遇難的人。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為了響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你們不辭艱險的在震后第二天,火速到達了震區后,開始了緊張的救援。這種精神是一種團結互助的中華美德,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此時,我十分感動,因為你們徒步走到震區后,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仍然在救援着。我堅信,你們此時此刻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多救一個人,就是又挽救了一條生命,當救出一個遇難者后,你們在一陣陣的喜悅過後,又緊張的投入了救援工作中······ 

  當我看的一個鏡頭后,我的心受到了莫大的安慰,一個還沒有斷奶的孩子在你們溫暖 、寬厚的懷抱里,甜甜的笑了,我想,這甜甜的笑也許就是對你們英雄的消防官兵們的最大的鼓舞了吧! 

  在這次地震后,在你們的日夜兼程,不辭勞苦的努力后,你們至今共救出了140多萬人,一共奮戰了816個小時······ 

  感謝,因為有您,是您,讓那些無助的生命,得到了幫助。 

  感謝,因為有您,謝謝你們無私的奉獻,謝謝你們的堅持不懈。 

  感謝,因為有您,是您,正讓我們這些90后的孩子們看到了人間真情,讓我們真正的體驗了什麼叫做愛。 

  經過這次大地震后,是我們知道了天災無情人有情,我們雖然無法象你們那樣捨己救人,但是,你們的精神,會使我們銘記在心,我們會永遠記住你們! 

  為中國加油!為汶川加油!天災阻擋不了我們凝聚的力量,阻擋不了我們戰勝困難的決心,我感謝您!人民的子弟兵!

您正在瀏覽: 感謝,因為有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因為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