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親愛的寶貝,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寶貝,再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在整理衣櫃的時候翻到了我們一起的照片.....照片上你笑的好燦爛,我自信的微笑着....... 

  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牽手,我的手心冒汗,我告訴你我緊張......... 

  其實你還是好緊張,當時你沒有告訴我.......... 

  那時候我天天來接你回家,你總是遠遠的跑來抱着我,給我個香甜的吻 

  讓我感覺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那一剎那.....我要好好的保護好你..... 

  19歲的你單純.透明.無暇...... 

  我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的人,是個現實主義者,我只能給你的只有哥哥般的關懷,甚至父母的關愛。為你做的事我義無返顧,慢慢的我發現我不能這樣對你,我要給你壓力,讓你學會自力,也許你誤解了我,或許這也是我們分開的原因。 

  答應你的好多事情我還沒有完成,然而慢慢的你離開了我的夢想,因為你想去追求你的夢想...... 

  我再三的挽留你還是離開了,你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是啊,你想做好馬,我怎麼可以阻止你啊,這是好事情哦。我堅強的放開你的手,留在心裡的是牽挂和祝福。 

  我知道幸福不是你愛我,我愛你那麼的簡單,生活是問題疊着問題,想想以前那只是個童話故事,好長一段時間我沒那麼勇敢.自信.樂觀。幸福離我太遙遠,終於還是挺了過來。 

  我們都不在是小孩子,你已經長大,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甚至責任。我為你感到高興,用你喜歡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里的一句話“GO!GO!加油!” 

  希望你象《百萬新娘》里的女主人一樣幸福,生活有舔也有苦,我還是永遠支持你! 

  我們都知道不可能在回到從前,我不可以去改變歷史,但是我忘記不了歷史,“接受我們不能接受的,改變我們可以改變的”,“忘記該忘記的,做自己該做的”。不管什麼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就讓距離停留在這裡,這是最好的距離。 

  我真心希望你永遠過的比我幸福,你一定要過的幸福哦!再見!允許我在叫你一聲“親愛的:寶貝...再見”!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寶貝,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寶貝,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