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寒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梅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梅 標籤:寒梅作文

  在我美麗的家鄉,冬季一到每家每戶的梅花都開始怒放。每當我走過他們生邊總會嗅到一股頑強的精神,總要情不自禁的蹲下來,細細的觀擦她們。

  望着我家門前的那株茂盛的梅花,我不禁回想到他們在寒冬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開得多麼熱鬧的梅花啊,有的在寒風中堅強挺立,有的像在悄悄談論什麼。那淡黃的花蕊兒彷彿是一個調皮的花弟弟,綻開的笑臉好奇的打量着這個其妙的世界。那圓形的花瓣緊緊地抱成一團保衛着小弟弟的周圍,也許他們正在做遊戲吧?

  看,還有一朵朵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像一位董事的姐姐,緊緊地托住花弟弟,生怕一陣風就會將弟弟吹走似的。多麼熾熱的感情啊

  風兒呼呼的狂刮著,雨兒傾盆般的大下着,雪兒在空中忽啦啦的飄舞。

  瞧,,梅花們多麼團結,他們仍然頑強地佇立在那兒,不曾動搖,望着臘梅許久,我想了很多,很多。

  是啊,臘梅固然美可有誰能想到他們是在什麼環境下生長的,他們那傲寒而依然綻放的頑強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重慶江津區江津市杜市中學校初二:毛興鴻

您正在瀏覽: 寒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