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小狗是個膽小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是個膽小鬼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認識的人,我都會驕傲的誇耀自己家的小狗,可就是它膽小的這個缺點總會讓人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們學校放假,本來想睡個懶覺。可我去被一陣“吱吱”的聲音吵醒。一看,原來是我家的小狗鬧鬧覺得寂寞,想出去轉轉,看我在睡覺,於是一直用爪子撓門。可它那可憐的表情,心裡不禁用其一絲情感。只好帶它出去,剛一到外面,遠遠地就看見一個體型極小的小狗。我也是一時貪玩,急忙把鬧鬧抱到它身邊。可誰曾想剛一過去,鬧鬧就像見了鬼似的拼了命的往我身上跳,那是小狗也不示弱,緊緊地跟在鬧鬧後面。我見此情景急忙把鬧鬧抱緊了懷裡。再仔細一看鬧鬧的臉上有兩行水珠。可把我笑壞了。 

  噓……這是個秘密,不要告訴別人哦。我家的狗狗會害羞的。小心!隔牆有眼!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是個膽小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是個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