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的盛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盛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着一段特殊的記憶,也許是快樂的,也許是痛苦的。很不幸,我顯然是快樂的那類。整天都沉浸在快樂的回憶中,不敢再瞻仰太陽,怕看見現在我所經歷的痛苦。

  也許,在離我很遠的地方,有快樂在等我,也許現在的痛苦只是鋪墊,是為了以後我能更加的幸福。

  聽說,仰望摩天輪,就是仰望幸福。為什麼我沒有看見幸福的光環。霞說因為我的幸福還沒有出現。那麼我是否該期待呢?

  失去了曾經的快樂,發現或許永遠都不能回到從前了,那時是最痛苦的。心中有留戀,有淚水。

  只是前方的路還很長,我們還要繼續走着,我們不能停留在原地。要知道,凡是美麗的,總不肯,也不會,為誰停留。美麗的消逝,是為了下一場花的盛宴,不要再固執的以為,這不是先前的那一朵了,要知道,這朵更美。

  人總是在成長着,總是需要往前走的,路過的花,很多,但是要耐心的尋找那朵最美的花,所以不能放棄。

  有人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是如果沒有了希望,那麼心的世界會是怎樣,一片黑暗嗎?我不甘心。我不想我的世界豐富多彩。只要淡淡的就好。淡淡的雲,淺藍的天空,淡淡的粉色,只要有一個淡淡的笑靨就好。

  也許世界上沒有哪個人是真正快樂的,也許會有那麼一小部分,但是那是非常罕見的。在每個人的伊甸園中,都有淚水。我的伊甸園中有無盡的淚,為友情而流,為親情而流。我傷心,痛苦。所以我想長大後去普羅旺斯尋找那片屬於自己的熏衣草地,聽說在那裡可以忘卻一切煩惱。我會用一生去尋找,去等待那場花的盛宴。

  親愛的你們,別傷心了,別再尋找那些所謂的幸福。請往身後看看吧,一直都有人跟隨着你,為你加油。請往身旁看看吧,一直都有人陪伴着你。

  花落只是為了下一場更美麗的---花開的盛宴。 ----------------------------------- 聽,那是雨滴落在窗上的聲音嗎? 噢,親愛的,那是我的淚 紙上是我流淚的痕迹 親愛的,我答應你 就讓淚的痕迹漸漸地 乾枯消失 我相信,友誼不是罌粟花 它不是毒害 即使是玻璃瓶 我相信,我們可以守護的 很堅固 附:1.謝謝婷,你叫我來投稿的  2.我知道很散。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盛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盛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