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暢想08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08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2008年奧運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聖火、五環、中國印……2008年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在祖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歡呼跳躍、為08喝彩、為奧運加油、為北京歡呼。 

  我相信在我心中無比精彩,在我眼中猶如天堂。綠色奧運給人自信、成功,給人新的享受,北京奧運促進了“和平、友誼、進步”的目標,達到了人類追求的永恆主題。這就是自強不息的精神,我想每一位關心奧運的人都會有這種精神。 

  北京申奧成功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需要世界。也顯示了我們國力的強大。人民愛國之情,強國之夢與體育總是密不可分的。通過全民申奧活動的開展,我知道了奧運,了解了奧運,懂得所謂的奧運真諦。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把全世界的人凝聚到一起,將進一步加強我國與世界其他國家的交往,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熱愛中國。 

  2008年轉眼將至,遙望北京,我心中充滿了期盼。我期盼能為2008年北京奧運做出自己的貢獻,我期盼能到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我期盼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在象徵著光明、團結、友誼、和平中各國的運動員抱着奧林匹克的精神奮力向上,抱以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正如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勝利,而是鬥爭,不是征服,而是奮力拚搏! 

  藍、黑、紅、黃、綠組成奧運五環,它代表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 

  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史無前例最出色的奧運會啊!北京你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 

  啊!北京!祝福你們在2008年中獲得更大的收穫和精彩吧!北京---你贏了!

您正在瀏覽: 暢想08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08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