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之歌--腳步--夏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腳步--夏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過冬天的考驗,我們又碾轉來到了春天。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是磬人心脾的季節,於是大多數文學愛好者便會引詩高歌。 

  但我卻不同於只滿足美好的春天。因為我更喜歡在烈日下不斷的挑戰自我,超越自我! 

  夏日是一個熱情燃燒的季節,是一個激情澎湃的歲月。那些經不住燃燒的小草,也就枯死在了自己的腳下。還有那些忍受不了激情的可人兒,便一個又一個的躲在了自己的空調屋裡,有過了一個乏味的春天。 

  我從來不嚮往他們。 

  再浩瀚的沙漠里,烈日在我的頭頂上燃燒着。我榨乾了自己,成為了路人解渴時的最佳食物。雖然我不曾像牡丹那樣芳香過人,像孔雀那樣花枝招展。但是我一直再整個沙漠里獨佔着鰲頭! 

  夏日的暴風雨來臨,我毅然的在沙漠中央屹立着。喝足了水,又靜靜的等待着明天更加嚴酷的考驗。 

  就在着不斷的自我更新里,我脫胎換骨做了一棵參天大樹。依然是在烈日下,我洗刷着各種骯髒的灰塵。深深的扎在柏油馬路下的肥沃土層里。 

  幾百年後,一排排欄杆成為了我的新朋友。當我問他們為什麽時,他們說全世界就剩下你這一棵樹了。 

  我泯然一笑,我成為了烈日下的佼佼者。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腳步--夏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腳步--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