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是不可避免的,也是值得我們細細回味的,它就象調味瓶,裝着人生百味。

  苦

  每當試捲髮下來時,總免不了唉聲嘆氣,我看着自己卷子上的處處紅叉,再看看別人那一張張笑臉,不得不為自己的總成績而擔憂。雖然我昨天還是信誓旦旦,但今天卻象霜打的茄子,全蔫了。我看着原本不該犯的錯,直感惋惜,想到爸爸媽媽又要“爆炒青椒”,心中不免暗自生悲。

  酸

  回到家中,爸爸便問我:“這回考得怎樣?”我只得如實回答他。爸爸一下子嚴肅起來,又念起了“緊箍咒”,說我又是粗心大意,上課沒認真聽講,別人努力時我卻在玩,難怪考不好。我自認為爸爸說的都是事實,可我心裡又內疚又很煩,鼻子一酸,眼淚不由流了下來。我暗自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努力!

  甜

  從那以後,我每天總要帶回幾本書,不管睡意如何來襲,也不管課外書誘惑多大,我仍能堅持下來。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總成績終於上去了,雖然和同桌仍有較大差距,但必竟有了進步。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辣

  隨着連續幾天的疲勞戰,我的精力明顯跟不上來,無論我怎樣不想遲到,都無法擺脫周公。一到校就看着一群“難友們”一字排開,我也只得站過去。老師用那比倚天劍還鋒利的眼神看着我們,瞪得我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成長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一直處於逆境,而伴隨着我的成長的滋味,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初二:tfyangliu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