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的鞦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鞦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在一個鳥語花香的院子里,紫色的鞦韆隨風飄蕩;一曲清脆優美的歌聲在院子里回蕩;一對老夫婦被院子里的歌聲吸引出來。只見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坐在鞦韆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聲。一對夫婦見這個小女孩很想他們逝去的孩子,就走到女孩的面前;老婦人親親的撫摸着小女孩,小女孩也深深的投入老婦人的懷抱。就這樣成為了一家人幸福得生活在一起。可過了不久一場災難降落到這幸福得一家,那天一家人正在吃飯,地震突如其來,小仙女為了用自己的仙術和身軀保護這對夫婦,最終自己化為了空氣。

  不久這對老夫婦在床上病卧不起,忽然那熟悉的歌聲在這對老夫婦耳邊回蕩,兩夫婦欣喜的從床上起來來到了院子里,紫色的鞦韆像原來那樣唯一不同的是那個美麗的小女孩沒有出現,但這對夫婦欣喜的坐在鞦韆上靜靜得聽着小仙女的歌聲,從此這對夫婦明白了雖然小仙女在也沒有出現,但是小仙女仍然在他們的身邊陪伴着他們。

  從此這對老夫婦和(紫色的鞦韆)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在一起。

  成都市大邑縣韓場鎮學校初二:易成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鞦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