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秋月‘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說起中秋節,我們家和它還有點小緣分呢!

  去年我家在中秋前期,添了一個小妹妹,她在媽媽肚子裡帶煩了,在十月之前就來到了這個奇妙的世界。她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媽媽最喜歡吃蘋果,爸爸每次去買水果,我就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要爆發了,唉!

  我媽媽不僅自己吃,而且還要我吃,那兩個月我都要變成蘋果了。媽媽說蘋果是好東西,可以補充維生素C,對牙齒也有號處等等,每,次我不想吃的時候,她就會說很多很多的大道理,沒辦法,在吃蘋果和聽媽媽講道理中,我選吃蘋果。可不久,媽媽又改吃圓梨,可想而知,第四次世界大戰要開始了。就這樣,我過上了不是蘋果就是梨子的日子,直到妹妹出生的那一天,可是我已經離不開它們了,現在還是每天都吃。這也許是好事吧。
  因為妹妹出生的時候,我在上學,所以沒法趕過去,只好等到星期天了,我去的時候,媽媽躺在病床上,妹妹好像被奶奶和爸爸抱去洗澡了,我坐了一會兒,爸爸走了進來說:忘了拿換洗的衣服。媽媽說讓我跟着爸爸去,我就像個小跟班似的跟在爸爸後面。

  那裡有好多人,差點把我擠成肉醬了,幸好我不是很胖。我好不容易擠到了最前面,看到有好多的小嬰兒,但我不知道那個才是我妹呀,真是的。我又擠了出去,找到了爸爸,問:我妹叫什麼?張梓緣。爸爸說,她胖胖的。話剛說完,奶奶就抱着她從裡面出來了。她真的很胖,奶奶告訴我她比我小時候重,她有八斤多,我只有六斤多,我在重量上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過後,我問爸爸為什麼要起緣這個字?爸爸說這個字含意大着呢。你的琪加上緣,就是奇緣,你媽媽和她就是一段奇怪的淵源,而且她得眼睛又圓又大,她全身都是圓圓的,在加上馬上是中秋節了,一家也要團圓了,夜晚的月亮也是圓圓的,名字當然要有緣啦。爸爸說完,我笑了笑。

  中秋節又到了,妹妹也有1歲了,快學會走路了。

  

  一家人坐在一起回想過去的事,還真是別別一番韻味呀。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