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幼兒園的鞦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兒園的鞦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一陣笑聲從幼兒園傳出。“哈哈哈,摔了個‘大馬趴’。”我一邊說一邊笑,然後我扶着冰慢慢地站起來。

  你會說:“多大的人了,還這麼幼稚!”呵呵呵,no、no、no,這不是幼稚,這是童心。有童心就不會老嘛!什麼,歪道理!誰說的,誰說的!“哎呀媽呀,發火了!”冰壞笑着並從我身邊跑開。

  好了,進入正文。那天,烈日炎炎,但花兒仍然張開着笑臉。這就正好說的是“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我拉着雨和冰一起踏進了幼兒園的大門。我表面上平靜地笑着,卻像猴子似的上躥下跳。呀哈,玩嘍!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玩遍了除了鞦韆外所有的玩具。

  我坐上鞦韆,就在那一剎那,我興奮的心漸漸的平靜了,我被淹沒在淡藍色的幽雅中。“喂,我走了”雨的聲音把我拉了出來。就這樣,我離開了它。

  下次再來吧!

  河南商丘永城市河南永城市教育學院初一:葛思璇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的鞦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兒園的鞦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