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紫色的滿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滿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滿月了。 

   

  在繁華的街道上,霓虹燈亮着。明天就是滿月的日子了。我擔心這個城市的人們接受不了這個事情。特別是灝?弧 

  來到了一個陰暗的角落,舒展一下我彎折以久的黑色翅膀。有一種衝動,想飛。但是不行,現在的起飛,會有麻煩的。忍一忍吧,明天就可以了。回到家,聽到有一通留言,是灝?壞摹 

  灝?皇茄??嶧岢ぜ嫖彝?潰?さ沒共淮懟4虻緇襖詞翹嶁鹽頤魈齏┬7?N頁6??淥牡模??瘓突崽嶁鹽遙??芩滴沂切∩倒稀D宰硬患鞘隆e?幌不段遙??齦咧卸賈?懶耍?墒俏頤揮腥魏偽硎盡N也荒苡斜硎荊?蛭??液退?皇峭?唷

  滿月的日子

  今天,我穿了校服,沒有被教導主任罵。灝?緩芮鑽塹嘏?椅業耐販ⅲ?擔骸靶∩倒現沼詡塹么┬7?耍 蔽醫裉煨那樘乇鷙茫?ψ潘擔骸盎共皇且?恍荒閼飧鏨倒賢?賴牧粞?!” 

  希望這一天快一點過去,想想這些人,昨天晚上應該沒有多看幾眼月亮吧?!哼,他們會後悔的。 

  晚上,月亮出來了。 

  我來到昨天的巷子,展開我那碩大的黑色羽翼,抬頭看一眼月亮,淡淡的紫色已經朦了上去。我抖動翅膀,準備起飛。“你真的要這麼做嗎?”是玫瑰精,我笑了一下,沒有理她,輕盈的飛了起來。滿月的紫色漸濃,我在中心停下,這種味道,比血液的味道更讓我興奮。紫色覆蓋了滿月,我開始吸食月亮的精氣。漸漸的,月亮的光淡了下去,越來越淡,漸漸的沒有了。 

  人們開始恐慌,不安。 

  我悠閑的在空中飛着,停在了路燈上,抖抖翅膀,沒錯,我的力量恢復了。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滿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滿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