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色的罪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罪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只是擺設,不會有人在乎你,不會有人尊重你。你能帶給他的,只是對你發自內心的恥笑,生亦何歡?決定放棄自己,放棄抱負,決定讓你後悔,可是,如果你真後悔的話,我又有何回報?如果你真道歉的話,我又會開心嗎? 因為你,我變了,我失去了驕傲,失去了冷漠,失去了自信,失去了狂妄,失去了我的一切...... 可最終仍然沒有換回你。放棄,也是一種勇氣。書上說過,喜歡紫色的人會受到懲罰,我一直不信,仍然固執的喜歡着美麗的紫色,代表浪漫和罪惡的紫色會讓你傷心、難過。可是,我不會放棄美麗的紫色,哪怕只是那一瞬即逝的美麗,我也願為它守候。就讓所有喜歡紫色的人的罪孽施加於我吧,因為,不想看到那麼單純的你也受到傷害,再沒有勇氣面對,就像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罪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罪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