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推開門,嗬,外面好一派美景!霧給大自然的萬物罩上了一層紗衣,大地猶如變得仙竟一般。地上的小草結着一個個亮晶晶的霜花。遠處隱約看見一絲紅色,那是太陽的光輝。大霧遮住了一切,可勤勞的山裡人卻冒着濃霧開始了他們的勞動。 

 終於,太陽衝破濃霧,露出;餓紅紅的臉。大上里的一切,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生機勃勃。田野里,黃澄澄的橘子如一個個小燈籠。金黃的稻子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茄子穿上了紫袍。棉絮再也待不住了,蹦出那溫情的小屋,盡情享受着陽光的照耀。 

 轉眼工夫,穀場上便堆滿了一個個谷垛子,屋裡便多了一筐筐橘子。這時,鄉里人回開懷大笑,可誰知道這笑里包含着什麼滋味呢? 

 陣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兒也飄然落下了。他們在空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展示着它們優美的舞姿:時而垂直下落,時而栽着斤斗,時而畫著圓弧,時而打着轉兒。”沙沙沙“,彷彿在為人們奏樂。 

 等到夕陽紅透半邊天的時候,山坡上,幾個放牛娃一手牽着牛,一手拿着書在盡情 

朗誦: 

 秋天到,秋天到, 

 田裡的莊稼長的好。 

 秋天到,秋天到, 

 園裡的果子長的好。 

 秋天到,秋天到, 

 地里的蔬菜長的好。 

 ...... 

 晚上,四周並沒有靜下來。人們仍在一起盤算明天的事。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像對人們微笑。 

 這迷人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