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黑山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黑山秋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黑山秋色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她拎着一籃子五彩的花瓣,給高山、田野、城市、農村,撒下了一幅幅五彩繽紛的秋的畫卷。

  昨夜下了一場雨,早晨起來,雨小了,風卻大了,溫度也低了,給人一種“蕭蕭梧葉送寒聲”的感覺。好在9-10點鐘的時候,雨停了,風小了,太陽出來了,於是,按照昨天的約定,媽媽開車,我還有姥爺,我們一起去大黑山看秋景。

  雨後的大黑山,山坡上層林盡染,各種顏色的樹木,這兒一片紅那兒一片黃,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走近細看,五顏六色的春樹格外顯眼,綠色、黃色、橘黃色、酒紅色交織在一起,幾乎每個葉片都是漸變色,經秋雨洗刷后的每棵樹都是那樣的潔凈。往裡走就是一片四季常青的針松樹,它的枝幹粗壯,枝葉老綠,松針上還掛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像小珍珠一樣閃閃發亮。再往前走,一片不太大的紅色楓葉林,留住了我們的腳步,紅紅的楓葉在風中搖擺,像在跳着迷人的舞蹈。最讓我開心的是,就在楓葉林下面有一小片黃黃的野菊花,它的葉子綠綠的,花朵和花芯都是黃黃的,花朵跟一元錢硬幣大小差不多,每棵枝上都開着4-5朵花,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花間還有幾隻小蜜蜂在盤旋,不時地停在花芯上吸允着花粉。

  大黑山的秋色美極了,美得令人陶醉,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大黑山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黑山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