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渭河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渭河一日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渭河一日游 

  渭河的風景很美麗,這我早有所耳聞。但百聞不如一見,今天我終於能去觀賞一番了。 

  我先和爸爸還有叔叔一家人一起坐出租車到愛湖碼頭。 

  上了船,轟轟的馬達聲震耳欲聾,但我已全然不顧,只顧的欣賞漂亮的風景-——----紅紅的荷花、剛剛種在水中的菱角、水花生.....各種各樣的水植物映入我眼帘。聽說這些水植物還能凈化水資呢!又前進了一會兒,只見水面清澈見底,有時還有幾隻我叫不上名的鳥從我們頭頂飛過呢!不時望見水底幾隻魚兒從我眼底下游過。 

  經過長達兩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渭河。到了渭河我就跑到仙境軒玩,玩了好長時間跟爸爸他們繼續遊玩。又到了一個景點————棧橋。走呀走,終於到了盡頭,但我已是疲憊不堪,大汗淋淋。我和姐姐一起去買雪糕,轉了好幾圈,問了好多人,終於買來了雪糕。 

  真是名副其實,水鄉水鄉,吃的也都是水裡的。由於我不太愛吃魚,所以我就吃一會兒,玩一會兒。轟轟的馬達聲似乎提醒着我,該走了,我們只有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美麗的渭河。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船才前進了一會兒,晴空萬里的天,馬上就變的烏雲漫天了,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只好來到漁民家船上避雨。原以為漁民會對我們很冷漠,沒想到他們對我們很熱情。漁民把我們邀請進屋,我仔細一看,雖是住在船上,但布置還是井井有條,跟正常人家沒什麼兩樣。漸漸地雨小了,我們謝過後,又再度啟程了。 

  這一游,不光讓我領略了渭河美麗的風景,還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渭河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渭河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