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秋季又至。枯黃的銀杏葉片如枯蝶般在校園中旋舞,花叢間、草葉上散落着小巧的“扇子”。銀杏樹的枝頭上扇葉間青蔥的綠意和朦朧的淡黃交匯、融合在一起,織出一股淡淡的秋意。草坪好似老去了些,原本青蔥碧綠的顏色給蒙上了一層似有若無的霜,顯得凝重了許多。這霜深露重的秋天。秋的天空,是灰色的吧。原本湛藍的天空染着淡淡的灰,還稍許透了一點兒微亮的白,可太陽最終沒忍心出來打擾這份恬淡,使得那灰又悄悄地、悄悄地濃了些。若隱若現的雲團,好像是織在一匹安靜的灰緞上的花朵,並不扎眼,可也密密地鋪滿了整個天空。地上萬物也少了往日的那份張揚,安靜樸素地躺着。這恬淡安然的秋天。既然是秋,自然少不了風和雨的伴奏。天際,有清冷的風掠過,拂動了額前的髮絲。天色愈垂愈暗,彷彿是淺灰被雨水調和了,均勻地抹在天幕上,那種毛茸茸而又濕漉漉的感覺,就出來了。漸漸的、漸漸的,雨下起來了。淅淅瀝瀝的雨聲流進我的耳朵里,譜出一曲精緻的小調。雨絲在空中飄灑着,鑽入土地中、衣領間。雨絲慢慢融合到一起,變成了可愛的小雨滴,在路面上靈動地跳躍。不一會兒,地面上低洼的地方就出現了亮晶晶的小水窪。人們的髮絲上就出現了一層細密的小水珠。有風徐徐吹過,吹去了一切煩惱。這凄風苦雨的秋天。秋,我對你的那份只可意會的感情,你感受到了嗎?閉上眼,那份綢繆雅緻的感覺,又浮現在腦海中。

  六年級:wozhangwenjing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