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美麗的季節,是人們忙着收莊稼、采果子的季節。現在,正是秋天,我要去尋找她的美麗之處。

  我來到田野上,只見高粱舉着紅燈在舞,玉米咧開嘴在樂,谷穗低垂着頭,向大地深深至謝。“秋天的美是收穫!”我情不自禁地把田野畫在紙上。

  一陣陣果香向我飄來,把我帶到了果園裡,只見果農忙着採摘果子,一個個爬上爬下,手中的果籃裝滿了沉甸甸的果實。“秋天的美是忙碌!”我望着果園感嘆道。

  我又來到了花園裡,風一吹,把一股清香帶給我。我抬頭一看,幾棵高大的桂花樹上長滿了金黃色的花朵,把花香獻給人們。旁邊是美麗的菊花,它們舒展着花蕊,把花香送給更多的人。“秋天的美是奉獻!”我把花園用相機拍了下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從心裡感嘆:秋天的美是收穫、忙碌和奉獻,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北京海淀區培英小學四年級:鄭景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