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春天草翠花開、充滿生機;夏天赤日炎炎、熱情似火;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但是我最喜愛的還是要數秋天了。

  瞧!秋天來到果園裡,紅彤彤的大蘋果扒開深綠的葉子四處張望;金燦燦的梨子掛在枝頭,從遠處看就像無數顆閃爍的星星落在人間;黃澄澄的橘子、柿子壓彎了樹枝,爭着搶着等待人們來採摘。

  看!秋天來到田野里,那火紅火紅的高粱像一簇簇火苗在燃燒;雪白雪白的棉花像一團團雪花從空中飄落在田野;金黃金黃的麥子隨風漾起一層又一層的麥浪,猶如一池的金子,耀得那樣燦爛。

  秋天來到山林里,楓葉變成紅的了,像一枚枚火紅的郵票;銀杏樹的葉子變成黃的了,像無數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扇來了秋天的涼爽。遠處的山有紅的、黃的、紫的和綠的,像一幅凌空展開的畫卷,真是美不勝收!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愛它的流金疊翠,更愛它的碩果累累,充滿豐收的喜悅!

  河南濮陽華龍區七中四年級:盧佳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