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去學校的路上,陣陣輕風吹來,涼快極了。我的心情也因此十分舒暢,覺得可以擺脫昨天的酷熱,涼快一天了。可老天就是不給面子,剛開始站隊,太陽就一下子蹦了出來,發出他身上無限的能量,曬得地板滾燙滾燙,踩在上面熱烘烘的。太陽光一下子就照到了腦袋上,讓人皺着眉頭睜不開眼睛,真刺眼!

  我十分不情願地把水瓶放在白線上,和太陽暴晒在一起。接着,自己也和水瓶一起“烤”了起來。唉!在太陽地下站得臉都快烤糊了!好熱呀!嗯,我已經聞到烤乳豬的味道了……

  首先,我們還是要站半個小時的軍姿。剛開始,我和同學們一樣,都挺胸昂頭、精神十足地站着。可沒過多久,就吹來了一陣熱風,它讓我快窒息了,我的頭髮也被風吹到了眼角上,有一種又癢又扎的感覺。我真想摳一下眼睛或抓一下頭髮,但是,動一下就得多站一分鐘,我才不願意連累同學們,就忍住了。唉!不過就是短短几分鐘嗎,可是,我總覺得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了,我流了一身的漢,頭髮也濕了。

  就在這個時候,三個同學被連長挑去當升旗手了。唉呀,真羨慕死他們了。不但可以到樹蔭下,而且只需練正步,真美!

  一會兒,我們複習過後開始學新的項目,可是我的心中一直想着樹蔭下的那三個“Luckyman”,心不在焉,什麼都聽不進去,其它同學大概和我一樣心裡不平衡,結果走過來超過支,一直都是一塌胡塗。因此,教官很生氣,不讓大家休息。

  到了下午,同學們都十分認真地去走,排面么整齊,速度都委一致,我也不再去想別的事情,對坐在樹蔭下的同學表示出視而不見,我們很快地學好了動作,坐在了樹蔭下。

  下午,我們把軍體拳全部地學完了。今天我的收穫很大,同時我還學會了不被他人所影響。

  今天天氣很熱,空氣也很悶。出門時,我就向上帝祈禱,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可是,不知是我那時說話不小心得罪了神仙,不僅一滴雨沒下,去也都有不知跑到哪捉迷藏去了,太陽火辣辣地烤在我們身上,又燙又疼,頭髮也都有烤焦了,又干又燙。

  雖然烈日炎炎,但教官仍然十分地嚴肅,他今天教我們站軍姿,稍微一動就得跑5圈,我們只能忍住癢和熱,貼緊手,蹬直腿,挺起胸,皺着眉頭站好。一分鐘,二分鐘……時間慢慢地過着,汗水把衣服緊緊地貼在了我的身上,真是難受極了。這時,有的同學支持不住了,一個、兩個……,一共有5個人被罰跑了5圈,我的心跳也開始加快,全身不敢有半絲鬆懈,都要喘不過氣來了。

  一會兒,我的胃開始疼了,嗓子也像睹了一個東西一樣,難受極了。我正想喊聲“報告”坐下來休息,卻又想:我們參國加軍訓的目的,就是要培養我們頑強的意志,增強我們的體質。將來才能做一個對祖國和人民有用的人。越是困難,證明自己還差得很遠,就越要堅持。於是,我挺住了,我戰勝了胃疼與乾燥炎熱,支持了下來。我學會了正步走,還學了幾招軍體拳。

  今天,我真正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