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幾分的渴望,幾分的新奇,外加幾分的擔心。就這樣我們走進了晉江市中小學生勞動技術教育基地這個特別的地方。渴望了好久,終於來到了這個期盼已久的地方,心中的好奇心並沒有就此消失,而是越加的強烈了。我們都特別的想知道這個地方和我們心中想的是否一樣,剛下車,一個個教官在哪等候着我們的到來。帶着好奇心環視了一周之後定眼一看,一個個教官都好年輕,但臉上去沒有任的微笑,除了嚴肅還是嚴肅o(∩_∩)o一下車就進行結合,點名,分宿舍,講了一些規定之後接着就發迷彩服。拿了衣服,大家都各自回到了各自的宿舍,用最快的速度換上迷彩服。當穿上衣服的那一剎那,我覺得我就是一名軍人,一名小小的軍人。一切事情做完后,開飯了。飯後,第一天的訓練開始了,我們認識了他,我們的教官。歐陽教官。他是一個很帥氣的教官,經過一下午的接觸后,我們彼此熟悉起來。大家也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教官,和他一起度過的日子都很開心,雖然有過懲罰。我們每天的訓練內容非常簡單,不過是原地轉法、跨立、立正之類的動作。軍訓讓人痛苦,立正、稍息、跨立整得我們這些溫室中的花朵苦不堪言,尤其是站軍姿,它真的讓人歡喜讓人憂,腿綳得老直,教官仍在一邊叫囂:“有的同學又在偷懶,拿出點毅力!”沒辦法,大家只好拋下十二分的不願,挺直雙腿任他雨打風吹皆不彎,大腿好痛,手臂手酸!但我卻從中體會到很多有益的東西。就拿第一天的訓練來說,每個動作看似簡單,一開始我們卻什麼都做不好,非要在教官的反覆督促下才能做出個型來。由於我們長期呆在學校缺乏鍛煉,半天下來就有人嚷嚷腰酸背痛了。下午,很多動作都做得稀稀拉拉的不夠整齊,隊伍里還時不時傳來說笑的聲音,我們就像一盤散沙,各自訓練各自的,毫無集體榮譽感可言。我不禁暗想,我們這樣哪裡像一個集體呢?照這樣下去,肯定達不到理想的效果的。這一切,在周三的會操中都得以驗證,結果和我所想的一樣。一轉眼,短短的一周的軍訓已經過去三天了,離一周就差兩天,這也意味再有兩天我們就該離開這。就在要離開時,我們心中充滿了不舍,因為我們已經徹底習慣了教官的嚴厲,習慣了那裡的一切制度。但是現實總是那樣殘忍,它迫使我們離開了那,離開了那群教官。最後,我要對歐陽教官說:歐陽教官,對不起!我們讓您失望了,您對我們那麼好,可我們卻在會操時拿了個倒數,是我們給您丟臉了。雖然我們已經離開了訓練基地,離開了您,但我們會永遠的記住您。還記得那個口號嗎?“展現自我嚴肅活潑拼搏努力有始有終”我們回到學校時,在每天的陽光體育都會喊。因為我們忘不了和你一起度過的日子,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希望它會停留在軍訓那一周。謝謝您,歐陽教官。我們初二一班,永遠會記住您!

  福建泉州晉江市雲峰中學初二:楊芳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