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日記 

  今天第一次參加十三中學的軍訓。下午兩點半,我們準時的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在操場中間筆直的站着一位空軍,他就是我們的教官。 

  我們站成四排,首先教了我們站軍姿,“上身挺直,兩腿綳直,身體向前傾斜,眼睛看着前方,肩要平”耳邊又傳來教官的命令,我一遍又一遍的按照教官的命令做好,可是老是站不直,東倒西歪的。好了,可以站住了,軍姿也不是多難啊,多簡單啊。就在我暗暗自喜時,一分鐘過去了,我的腿開始有點酸痛,二分鐘過去了,挺直的肩膀也酸起來,這是已經有人請示休息了,紅彤彤的太陽爬上了天空,每個人的臉上都滲出了晶瑩的汗珠,明亮的太陽曬的我都快睜不開眼了,只有一滴滴汗水再往下流,5分鐘了,我快站不住了,雙手已經快不聽指揮了再也不能乖乖的放到兩腿邊了,7分鐘了 ,已經有三四個人堅持不住了,我心裡默默祈求快點結束吧,我可不能堅持不住去休息,那樣我就是一個怕困難的人了。10分鐘了“休息”我終於堅持了下來。真實肩酸腿又痛啊。 

  通過了這次站軍姿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定做一個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的人,只有那樣才可以成為"成功者”。俗話說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再想想那些教官們,我們累難道他們就不累嗎?他也要在烈日炎炎下大聲指揮着。他們是軍隊出來的,我們才站10分鐘軍姿就累得要命了,他們的訓練項目可要比我們多得多得多,他們不依然堅持下來了嗎?而在那麼多磨練中脫穎而出的就是那些堅持下來又認真的人啊,我一定做一個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的人,這樣就已經邁出成功的第一步,相信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