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完了午飯,我們休息過後,就去大禮堂坐着,等馬老師上課。等老師是親講到一半的時候,我忍不住了,開始做起了小動作。我做小動作的時間還不短,一直做了好長時間。如果不是和老師提醒我,我恐怕會做到下課為止。所以,我一定要通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把這個不文明的壞習慣個改掉。 

還有一件事讓我記憶深刻,就是在下午爬山的時候的一件事情。吃完中飯,聽了馬老師的可以後,我們就向目的地出發了。老師給我每人發了一個蘋果,如果誰能在路上忍着,不把蘋果吃掉的話,就能說明,自己能剋制自己。我和大部分同學一樣,都是把蘋果那回到教室里吃掉的,並沒有在爬山的過程中把蘋果吃掉。在路上,我一直在忍耐。回來的時候,聽說要走回來,我兩腿發軟。可是,我馬上反應過來,這是在軍訓,不是在戶外活動。但是,我雖然很想忍耐,可是總是想把蘋果吃掉,因為,我實在是太渴了。終於,我們到了軍校,在教室里,我一下子就把蘋果給吃掉了。總之,我個人認為,這次的“耐力測驗”我是勝利了,也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我並不是做不到,二是我以前不願意做而已。 

  這次軍訓,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