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七天軍訓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天軍訓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當空,熱浪如火。在這個陌生的校園中開始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軍訓生活。在這次軍訓中,我感到得到很好的提高,也學習到一生受益的東西。七天的軍訓生活,我們付出了汗水,也使我們學會聽從命令,磨練了頑強的意志。

  “軍訓”就是守紀律。但是這一詞對我們剛剛升入初中的學生會感到十分的陌生但也十分的熟悉。軍訓生活規範了我們的生活規律,也提高了行動速度,磨練了意志,軍訓的過程中,我盡量把教官布置的任務最好的完成。比如站軍姿,第一天我只能站半個小時就累到不行,汗如雨滴,第二天可以站五十分鐘,第三天可以堅持一個半小時不倒一直站到教官叫休息為止。不管烈日當空還是狂風大作。細雨綿綿,我都堅持訓練,這七天來,同學們虛心向教官學習,嚴守紀律,不懼困難,認真訓練。

  在軍訓中不僅只有“苦”和“累”自然也有歡笑,這一次的軍訓,讓我認識了其他陌生的同學,促進了友誼。

  短短的七天過去了,我學會了服從命令也磨練了意志,學到了終身受益的東西。這是我一生最寶貴也是別人掠奪不了的財富。

  初二:山竹

您正在瀏覽: 七天軍訓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天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