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我們興高采烈地唱着歌,乘坐在大巴車上,一個半小時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駐渝某部。

  我們下車后,老師為我們安排了住宿,教官為我們分好了班。於是,我們的訓練開始了。可是,事情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順利。

  去的第二天,天空烏雲一片,過了一會兒,便下起了大雨,響起了雷聲。我們只好在宿舍里訓練。下午便是老師教我們如何去做一個記者,做記者應注意些什麼,過了一會,便聽到“轟隆隆”的雷聲,把我嚇得直發抖,我把臉向左右的比我小的夥伴看一眼,心想,他們比我還小,看見他們一個個天真活潑的笑臉,比我勇敢得多,我還有什麼理由被一聲雷聲嚇得發抖呢?想到這裡,我一下子就勇敢了。晚上,因為下雨,什麼活動也取消了。教官帶我們去洗了澡,就會宿舍睡覺了。

  第三天中午,吃過午飯,雨越下越大,我們在宿舍睡午覺,老師對我們說:“你們把自己的東西收拾好。一會兒,我們要轉移到樓上去,因為雨水馬上就要淹過橋了。”隨後,教官提了一鍋薑湯走進來,對我們說:“你們快把杯子拿過來,一人喝一杯,預防感冒。”

  剛喝完薑湯,便進行我們的第一次轉移,我立刻提起東西,往樓上跑,在樓上我們以為雨會變小,沒有想到雨越來越大,雷聲也越來越響。為了我們的安全,老師和教官商量,我們又一次轉移。

  第二次轉移,水已經淹過軍人的胸口,是軍人把我們背過去的。雨還是那麼大,我們又一次轉移。

  第三次轉移,因為公路沒有被水淹沒,所以是我們自己跑過去的。但有兩個軍人在我左右,使我很安全。

  晚上11點鐘,我們終於登上了回家的車。

  那滂沱的大雨,那轟隆隆的雷聲,那刺眼的閃電,我是第一次遇到,而在這次訓練中,我得到了太多太多的第一次,寶貴的經驗。

  通過這次軍訓,讓我明白了,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時時會遇到困難與挫折,要學會勇敢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