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回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有趣的事,在生活中隨時發生,我們經常喜歡追憶往事,所以難忘的事也經常溝起我們美好的回憶!而讓我最懷念的事那一定是軍訓了!炎熱的夏天,我們每一個人都穿着軍服,我們就像一大片整齊的綠草,真是壯觀!教官對我們非常嚴厲,所以我們必須服從他。教官會教我們一些比較簡單的軍訓動作,如果哪一組練習效果不好,將受到教官的批評和懲罰,比如:在炎熱的太陽下原地站立半個小時或者圍着操場跑十圈。在休息的時候,我們每個組還互相拉歌,嘹亮和生動的聲音充滿了整個學校,快樂的微笑充滿了我們每一張臉,幸福的感覺充滿了心。軍訓是一次鍛煉自己意志的好機會,讓我明白了幸福的來之不易,讓我懂得了珍惜現在的生活!這就是我的美好記憶,我永遠都很珍藏着它!

  河北省邯鄲市育華初二:安逸請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