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軍訓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軍訓日記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一 晴 10月24日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等待着教官來接我們。我們等了又等,一直等到8:26分,教官終於來了。這位教官是男的,姓湯,被太陽曬得非常黑,就像“一塊大木頭”。一路上,我們在車上和湯教官一起學唱軍歌,我的喉嚨都唱啞了。軍訓的地方,周圍到處是山,滿眼的綠色,看着非常舒服。軍訓基地的面積非常廣,有兩個操場,一個是上操場,另一個是下操場。我被教官分到了上操場的108號宿舍,與何葉、楊樂苗、王小潔等同學住在一起。今天我非常累,因為教官要教我們許多軍訓項目,如:原地間科目……所以我要早點睡覺。 

  星期二 晴 10月25日 

  今天早晨,天氣非常冷。不過6:00之後,天氣便暖和了起來。我很早就起來了,穿好了軍服,來到了男生宿舍門口集合。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有活動,活動可好玩了。其中,我和李卓諭合作拼了一輛非常特別的車呢!而且今天我還學會了整理內務。其中最難的就是疊軍被了,不管我怎麼努力也疊不成“豆腐塊”。今晚也有活動——看電影,這個電影是關於革命題材的。不要以為革命題材電影都會非常古板,今晚的電影可不一樣,情節可有趣了,特別是裡面的一個日本兵,笑的我肚子都疼了。 

  星期三 晴 10月26日 

  今天,我們全班訓練時都非常認真,而且都很努力。湯教官還說我們有進步呢!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今晚有特別活動——燒烤!這可是我期盼已久的活動呢!聽其他教官說,如果表現不好就不能去參加。我可不想讓燒烤泡湯。因此,當然要表現好一點啦!不過我還是沒抱多大希望,因為湯教官說:“燒烤架不夠用,有三個班不能燒烤。”湯教官催促我們快點洗澡,但是我們還是非常緩慢,而且我是最慢的一個,我很着急。最終我還是和大家一起加入了燒烤的隊伍。我烤了一個雞翅,一根火腿腸,還有一個饅頭。其中我認為最好吃的就是雞翅了,外酥里嫩,好吃極了。今天我可真開心! 

  星期四 晴 10月27日 

  今天,我們洗澡排隊了,浪費了許多時間,我集合的時間晚了。今晚的活動是聯歡晚會!我還是第一次參加聯歡晚會,非常好玩。就連我最喜歡的《荷塘月色》也登台亮相了,而且還有許許多多的表演呢!如:我相信、菊花台、隱形的翅膀……真是多姿多彩啊!可是,就在大家聽得正入迷的時候。突然,一位同學不小心絆到了電線,屏幕立刻黑了下來。就這樣,同學們無法繼續表演節目,聯歡晚會結束了。在軍營的最後一個晚上結束了。 

  星期五 晴 10月28日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我們即將離開湯教官,都有些捨不得。但一想到很快就可以見到自己的父母,心裡就好受了些。今天上午,我們先是強化了一些科目,然後便開始了下午的結營式綵排。吃完午飯,我們和湯教官來到了108號宿舍門口。休息了一會兒,便開始和湯教官聊天。很快1:00到了,我們該返校了。本以為教官不會和我們一起走,沒想到湯教官也上車了。回學校的路上,我們和來時一樣,也唱着軍歌。不多時間,我們回到了學校,帶着行李箱來到教室里。教室里好像變的很陌生,就好像我們第一次走進這個教室一樣。放好行李,我們便來到了操場上,開始結營式,並且還要宣布優秀連隊等獎項。很開心,我們班就獲得了一個優秀連隊獎和三個優秀個人獎。只可惜我沒有獲得優秀個人獎,不過我相信明年我一定可以得到優秀個人的。而且我還要把內務做的更好。更讓我驚喜的是,媽媽來參加了結營式。在結營式上,楊樂苗哭了,因為她的媽媽來晚了。最後我們還和湯教官合影留念。在內心裡,我想對湯教官說:“再見,湯教官,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軍訓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