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們依舊來到操場,轉眼間,軍訓已經四天了。時間過得飛快,每一天軍訓,總會給我啟發。讓我感覺在這軍訓期間,長大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平日不明白的道理。 

  一開始,我們就練習“齊步走”。在第一次中,很不整齊,步伐不一致,有的走快了,有的慢了些。後面看去,就像一條蛇,歪歪扭扭的,真難看,教官很不滿意。但不知為什麼,之後走了幾遍,一直沒走好。 

  於是,教官說,只要大家努力,團結一致,走快了些的步伐放慢些,慢的走快些,就能走好。我們聽了,走了一遍,自我感覺很好。“不錯,”教官說道,“這遍有進步了,懂得表齊了!” 

  其實,這是因為兩個字——團結!俗話說得好,“團結力量大!”只要團結一心,就能做好每件事;只要團結一心,就能取得進步;只要團結一心,再大的困難也阻擋不了我們! 

  我如夜空中的一顆星星,光芒是微弱的,但是,如果大家都團結起來,宛如無數顆星星聚集起來,發出耀眼的光芒,就會照亮整片夜空!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