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天的軍訓轉眼即逝,今天秋高氣爽,訓練時還有陣陣清風作伴,鳥兒也在盡情高歌,總的來說今天軍訓還是很輕鬆的。

  訓練的主要內容依舊是正步走和齊步走。在此之前,首先就是要站軍姿,不過今天不太一樣,原來都是站5分鐘、10分鐘的,今天教官一次性就讓我們站30分鐘。說實話,在這樣的酷暑天直直的站在那裡確實很累,不一會兒腳就開始有點麻,我好想甩甩腿坐下來休息啊。可是時間好像在此刻停滯了一樣,以前在學校的時候,課間的十分鐘往往在說說笑笑中不經意的流逝,可今天這十分鐘卻讓我感覺比上了一節課的時間都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盼到了教官喊停,我總算能動了,可我的腳卻差點抬不起來,我的身體似乎綁了個千斤巨鐐。唉,看來我們這些獨生子女平時的日子過得太安逸了,這點苦都能將我們打敗。“通過這次軍訓,我一定要好好磨練自己的意志,提高自身的身體素質。”我在心中暗暗地想。

  緊接着,我們便像昨天一樣反覆的練習正步走和齊步走。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句話在我們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體現。“不錯,你們這次走得很好。”教官難得的一句誇獎,讓全體同學樹立了信心。短暫的休息過後,我們又開始訓練了。這一次是將正步走和齊步走交叉在一起,看似很簡單,同學們也沒把這個放在心上,都認為一次就能通過,可我們一經“實戰”以後,各種問題就都一一暴露出來了:本來長方形的隊伍現已變成了不規則圖形,原先整齊的步調變得雜亂無章,就連同學們的胳膊也總要不可避免的碰碰撞撞……見此情景,教官並沒有生氣,而是有些調侃的對大家說:“我就知道會這樣,怎麼?剛剛被誇就驕傲了么?”大家都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教官問我們能不能走好,大家都鏗鏘有力的回答:“能!能!能!”教官滿意的點點頭。經過一番訓練之後,大家明顯長進了很多,我們又一次贏得了教官的認可。

  辛苦而又充實的最後一天軍訓在哨聲中結束了。在這三天中,有痛苦、快樂,也培養了我的毅力。我相信我們這個越戰越勇的班級,一定會越來越好。

  初一:jiangwentian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