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9月26日,晴空萬里,烈日當頭,初中部的少年少女們昂首挺胸,興高采烈,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軍訓。

  這一次的軍訓只有三天,三天里,擔任我們教官的是來自黃埔軍校的帥哥們。我們班的同學頂着太陽站着軍姿在國旗台下,看着台上的教官滔滔不絕喋喋不休,我們一個個笑的比哭還難看。我們知道,黃埔軍校出的“帥哥”可不是打臉充胖子的濫竽充數之輩,那實力,那氣勢!那樣在台上沖我們喊一秒鐘蹲下一秒鐘起立手靠背的“帥哥”!我們就知道,這三天夠我們受的了。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第一個教官“歐陽不說”先生,算得上是仁慈和藹可親可敬了。但因為我們班有些鬆散紀律差,所以換了一個“魔鬼”教官。教官讓我們從停止間轉法來來回迴轉了十來次,腳步聲總是不整齊,而我們也總是不爭氣,最後教官生氣了,罰我們用拳頭承在地上做俯卧撐。我的手很疼,但是我堅持下來了。教官讓我們喊口令把腳跺響,我們全部都跺腳喊口令了,可教官總說不大聲,我們光是跺腳就跺了十幾次。說實話,我把腳抬起來往死里跺下去的時候,有一股疼痛直達我全身,涼到我心坎兒里去。到最後我們像是都醒悟了,終於把跺腳聲口號聲喊整齊了,而教官也微微笑了一下,我們也是。

  終於到了第三天的會操,我們班級的同學們終於爭了一口氣,教官死命喊,我們使出吃奶的勁跺腳,把耳朵豎得快成兔子耳朵樣了。感謝評委感謝教官這幾日來的對我們這盤散沙做出的訓練,我們班終於獲得了一等獎!我們是優秀的!

  感謝軍訓!

  初二:穆言晨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