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日記作文 

  軍 訓 

  廣西蒙山縣湄江中學07(3)戴 健 郵編546700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我懷着愉快的心情邁入湄江中學。 

  我聽老師說,開學這個星期,要我們這些初一新生進行軍訓活動,我們心理特別高興。 

  我們排着隊來到武警中隊,看見武警那些整齊的動作,同學們鼓起了掌。我心理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之後,我們還參觀了武警的房間,令我大吃一驚的是那被子,摺疊得方方正正,沒有一點絲皺紋。休息過後,認識教官,教官不高不矮,很幽默、風趣。教官先教我們第一個動作——立正。我一聽,暗笑:“這麼容易的動作,教官還教。”教官先教我們手形怎樣放,我們一點也不嚴肅,總是嬉皮笑臉的,結果被站了十幾分鐘,我才知道,原來這個動作是那麼難的,現在腳都站酸了,軍訓還沒有結束,不知誰腳癢,動作不正,教官喊道: “嘿,胖子給我站好。”過了許久,上午的軍訓總算是結束了,大家叫苦連天:“這個禮拜怎麼熬過去啊。”下午,雨下了起來,我們在球場站了半個小時,一些同學暈倒過去,解散后,我們回到教室,教官教我們唱歌;“咱是當兵的人,有啥不一樣……”唱着,唱着,這首歌,讓我想到軍人時刻不思念故鄉,但為了保衛祖國,駐守邊疆,無暇回鄉。這種精神是多麼感人啊! 

  四天的訓練下來了,我們以前不認真的壞毛病得以改掉。星期五那天,全體新生要匯操演,我們的教官說:“這次匯演,你們要打起精神來,認真表演這套動作。” 

表演完畢,可惜我們班名落孫山,個個愁眉苦臉。教官鼓勵我們說:“輸了不要緊,失敗乃成功之母嗎。”我們連連點頭。 

  軍訓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送走教官。 

2008、3、16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