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漆黑的夜,我想起了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漆黑的夜,我想起了你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人靜了,漆黑的夜晚,我坐在窗前,看着外面黑黑的,心裡一陣莫名的孤獨,也許心裡一直想着一個人,不肯離去。 

  娟,日日夜夜我都在想你,還記得那時你給我輔導,沒次都讓你來我家,這麼遠的路,好熱的天,你好熱心哇,感動的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嗚嗚 

  還記得,我不聽課的時候你生氣對我說的話,對我發脾氣,還記得我跟秦老師和邵老師聊天的時候你吃醋的樣子,還要哭,哎,沒必要啦,我讓給你就是嘍,憨妮妮,嘿嘿,記住咱對你好就可以嘍。 

  每天夜裡都會因為夢到你而坐起來望着你我曾在一起學習的地方,彷彿眼前就會出現你的樣子,每次心煩的時候我多想和你去傾訴,而你在醫院,我不願意打擾你,你要安心養病,不可以替我擔憂的,所以,只好承受着痛苦不去想你,慢慢的學會了隱瞞,偽裝着痛苦,表面是那麼的堅強。 

  下雪了,我飛快的穿上衣服,站在院子里,看着地面沒有踩踏過的雪,許下願望,我要你的病快快好起來,要和你永遠當好朋友,其實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所願意的,你的病情仍然在惡化,好擔心,晚上我要到十二點才睡的着,我怕,我好害怕,我怕你有一天真的離我而去,而我卻不知道去投奔誰,我怕失去你,失去你的教訓,失去你生氣的樣子,失去你吃醋時的樣子,失去你疼愛我的樣子。 

  早晨去上學,第一天騎車子,好難騎啊,但是,曾經記得你說過,要堅持,於是,我拚命地騎,還好早晨雪不大,中午我沒有回家,站在四樓的露天台上望着外面來來往往的人群,一股傷感瀰漫了整個心,想你了,眼淚總是在眼裡打轉,強忍着痛苦,我告訴自己,不要哭,侯娟不喜歡你哭的樣子,要堅強,恩恩,去廁所,拭去眼淚,回到班裡,拿起課本,被英語,拿出物理互動,看題,又看到你替我寫的那張互動,哎,不爭氣的眼淚終歸還是掉下來了,同學問我怎麼了?我說太冷了,凍得,也許只有這樣才能使我不那麼讓別人注意。 

  你曾經說過,不讓我自己給自己戴帽子,是啊,我知道了,我說自己行,自己就是最棒的,是的,我嘗試着一次一次的考驗,一次一次的跌倒,使弱不禁風的我更加傷感,我真的好害怕跌倒,一次次的不及格,一次次的差等生,一次次的辱罵,使我不得不把自己看低,也許放棄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又怎麼放棄?放棄了就等於以後的路就這樣斷了,還記得,我給我們組講兩條小路的事,還記得我給我們組開會,還記得我給她們一個個的講道理,但是為什麼我自己卻想不開? 

  還記得以前秦老師說我不笨,說你說我有潛力,是啊,但是挖掘不出來是個問題也,我不承認自己笨,其實我也相信我是個孩子,只是抑制不住誘惑罷了,也許吧,記得邵老師說我單純,哈哈,好幼稚的評價,其實我不懂得,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經歷的太多,導致我早熟,?濉?~ 

  在林蔭道的另一頭,有我的理想,我要在荊棘路上掙扎着,直到實現我的理想的那一天,請你記住,我不是那種只是口頭說而不做的人,因為你我也要好好學習,每次你都說我不學習,可是我還是學了啊,對不對? 

  那次,邵老師問我看沒看你去,我說還沒去,然後她們都白楞我,哼哼,你好幸福,嘿嘿,幸福的女女,好羨慕你啊,嘿嘿,我也要好好學習,去當一個好學生,這樣任何人都不會看不起我了,也許那一天你也會為我感到驕傲。 

  每次傷感的時候都是因為你,每次流淚的時候都會想起你,每次想放棄的時候都會記得你說的話,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讓我堅強的活着,我在奮鬥你也在奮鬥,一切奮鬥,記住,我不會放棄,你也不要放棄。 

  那個漆黑的夜晚,我想起了你,一道流行劃過,許下願望:我要和侯娟憨妮永遠在一起,幸福一輩子。童話里的世界被我構造着,但是那是不會觸動我的心的,唯有那流星劃過天際的時候願望會實現的諾言我相信,而那願望是我要和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漆黑的夜,我想起了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漆黑的夜,我想起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