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株美麗的樟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株美麗的樟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株美麗的樟樹 標籤:老樟樹作文 樟樹作文 香樟樹作文 大樟樹作文

校園東牆邊的山坡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樟樹。它經歷滄桑,有着一百多年的歷史。它枝繁葉冒,像衛士一樣日夜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初春,它開始抽芽長葉,無數枝條上冒出一個個嫩綠的小芽兒,好象一個剛出生的嬰兒,東瞅瞅,西望望,好奇地看着神秘的世界,靜靜地注視着生機勃勃的校園。 

  盛夏,綠色的葉子爬滿了枝頭,擠擠挨挨,和睦相處,微風吹拂,滿樹的葉子隨風飄動,它們像久違的朋友,在竊竊私語,那嫵媚的姿態實在惹人喜愛。 

  初秋,茁壯的枝幹上纏繞住許多“老鼠尾”。樹上還長着黃豆般大小的小豆豆。參差不齊的枝葉向四面盛開。錯落有致,疏密均勻,枝上那層層的綠葉,形成了一把把綠聳聳的大傘,真是氣派十足。 

  每當下課時,靜寂的操場熱鬧起來。歡呼聲、吵鬧聲……響成了一片。尤其是在樟樹底下。有的同學跳遠,有的同學跳高,還有的同學仍扔沙包,下雨時同學們在樟樹的遮擋下盡情玩耍,烈日當空照的時候同學們在樹陰下快樂地嬉戲。 

  大樟樹呀,大樟樹,你默默無聞地用你的綠色美化了校園的環境,陶冶着人們的情操,你給我們帶來了美麗、帶來了歡樂,只講奉獻,不圖回報。你多麼像精心呵護、培育我們的老師。我一定會保護你,不讓別人砍伐、破壞。我讚美你,熱愛你——大樟樹。

您正在瀏覽: 那一株美麗的樟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株美麗的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