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漆黑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漆黑的夜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晚…… 

  有一次晚上,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留下我一人獨自呆在家裡。那感覺哦,就是一個字——怕。 

  爸爸去叔叔家有事,媽媽給一個阿姨的孩子叫他寫作業去了。一開始,我心想:嘿嘿,老媽老爸都不在家那我豈不是小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了,哦耶!!!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爸爸媽媽出去不一會兒,我作業就寫完了。我打開電腦玩“奧比島 ”。不過玩了一會兒,就聽見門外有“篤篤篤篤”的聲音,我以為老媽回來了,又連忙去開門。此時此刻,我看到的並不是老媽,而是一個陌生人,還是個男的,手裡玩着手機,我立馬關門。嘿!這人真好笑,走錯門還在那兒推門呢!不過還是我力氣大,把門給關上了。我走回書房,頓時害怕起來,家裡頓時靜的令我毛骨悚然。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大哭起來,拿起電話就撥給媽媽:“媽媽,你快回來,快”又拿起電話撥給爸爸:“爸爸,你快回來,快” 

  爸爸媽媽回來后,我把我晚上的經歷添油加醋地和他們說了一遍,他們也似懂非懂。 

  那漆黑的夜晚,你說可怕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漆黑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漆黑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