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的香樟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香樟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長着茂密的香樟樹,殘餘的夕陽透過樹葉的縫隙,在地面上灑滿細碎的光點。整個世界彷彿都在等待着黑暗襲來的那一瞬間。

  ——題記

  入秋了,煩躁不安的季候風吹得香樟樹葉沙沙作響,像是一陣陣幸災樂禍的笑聲。

  西楚霸王項羽站在烏江邊,餘輝照在他的臉上,他臉上寫着堅定,卻也刻着滄桑,一陣輕風吹過,他的身影也愈發的顯得高大。

  狼煙四起,殺聲滔天。

  漫山遍野凄涼的聲音侵入項王的腦海,四年的刀光劍影在眼前閃爍不定。他想起了雍丘之戰,想起了巨鹿之戰,想起了彭城之戰。他好像又看見了自己手握長劍馳聘沙場的雄姿,他似乎又看到了劉邦俯首稱臣委瑣的樣子,他彷彿又看到虞姬那含情脈脈的眼神……

  他突然起身,揮舞着長劍,劍刃飛快的掠過脖頸,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紅光一閃,那鮮血好似一團團火焰,燃燒了最後一抹夕陽。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

  當年他帶着江東弟子八千人渡江向西,卻無一人生還。今天,他帶着滿心的內疚、懺悔與最後的尊嚴,自刎而死。

  下雨了,窗外淅淅瀝瀝的,開始了一場沒有節奏,沒有終始的雨。枯紅頹敗的香樟樹葉也在這場大雨中,落了……

  朝陽路學校初二:張萌悅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香樟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香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