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喜歡superjunior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superjunior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知道Super Junior這個組合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去看土豆網播的視頻的時候看到有,就點了,誰知一下子就被他們在舞台上表演的活力和精湛的舞蹈吸引住了,從此通過各種網上渠道認識了他們,一群充滿活力的大男孩.或許不應該叫他們大男孩,畢竟他們和我的年紀差不多,甚至還有小的,但是好象所有的藝人在進入娛樂圈后都會有一種和本身年齡不相符的成熟. 

  在這個組合中不得不提的是有一位中國成員---韓庚,是目前為止在韓國正式出道的唯一中國人。在韓國組合中有中國人還真是不容易,且韓庚是韓國最大的唱片公司SM在中國進行的選拔賽中3000挑一的人。有着中國人的氣質,在韓國處處聲名自己是中國人,不讓人誤會自己是韓國人,這在民族排外思想十分嚴重的韓國發展來說可畏舉步更加為堅,但韓庚堅持了下來,並且在韓國有着相當多的FANS。在中國更是遍布着FANS為韓庚建立的論壇、網站,可見他的人氣不可小窺。 

  成員中的其他成員也很亮眼,隊長李特、希澈(公主)、崔始源、強人、神童等各個都很優秀。用SM公司的話來說要把Super Junior打造成唱歌、主持、DJ、演員、舞蹈、模特等各個方面全面發展的藝人。我絕不懷疑Super Junior會成為非常紅的亞洲組合,因為有SM這一韓國第一大的唱片公司打造,在亞洲非常紅的HOT、神話、東方神起、寶兒等均是SM公司打造的。引進中國人加入組合的目的非常明顯就是要讓Super Junior成為亞洲巨星,開拓韓國以外的市場,中國是最主要的,中國可是世界人口第一的大國呀,可是非常大的市場呀。近年來各個國家紛紛來中國建廠投資、開設分店、與中國企業合資等都是因為中國有着廣闊的尚待開發的廣闊市場(這讓我無意間想起了清朝末期外國列強紛紛來瓜分中國的情形,都是來賺中國人的錢) 

  許多FANS都希望Super Junior能來中國發展,推出中文歌曲。目前Super Junior共出了兩張單曲碟,非常紅,也是他們經常表演的是Miracle、twins和U。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唱中文歌,也一定會再來中國發展的,因為一個中國成員不是白在組合中的。

您正在瀏覽: 喜歡superjunior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superjunio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