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變成一位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位仙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一位仙女 

  我想變成一位既美麗又可愛的小仙女。我穿着一條青色的裙子,背後長着一雙紅色的翅膀,上面還綉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紋,看起來漂亮極了。我每天飛呀飛,多快樂呀! 

  2010年4月14日,我飛呀飛呀,飛到了青海省的上空,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悲慘的景象:房倒屋塌,失去親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空中瀰漫著屍體腐爛后發出的臭氣。我驚呆了,此時我想到了一句話:災情就是命令,時間就是生命。想到這兒,我立刻飛往受災最嚴重的玉樹,我用手一指,那些倒塌的房子呀、樹木呀、都立刻恢復了原樣;我又去找桃花仙子,讓她給我一些天上的桃花,我把桃花撒在空中,讓人們的傷全部癒合,我又讓花兒重新開放起來,小鳥又在空中自由地飛翔。這時的玉樹已經變成了一個美麗的樂園,重新成為孩子們的美麗家園。 

  我能幫助災區的小朋友是多麼開心呀!我這個美麗的小仙女要把快樂和幸福全部送給人間,讓人間處處充滿歡笑。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位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位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