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是supers star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supers star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舞台中央的將會有我,我也是Superstar。 

  ——題記 

  開始迷茫,開始彷徨,開始了尋求方向,沒有了驕傲,沒有了自豪,不知走向何方。絢麗的舞台中央沒有了我,掌聲與鮮花都與我擦身而過,只留下令人傷心的分數和怒嘯的狂風陪我到明日的天亮。 

  狂風還是不停的陣陣吹打在枯黃的樹葉上,耳旁只留下樹葉的“沙沙……”響聲,突然發覺自己很寂寞,沒有了昔日的輝煌,沒有了往日的驕傲。孤獨的我蜷縮在陰暗的角落裡哭泣。等待着別人的安慰,身旁的人們卻匆匆走過,沒有任何餘光停留在我的身上,我知道,現在的我在這裡的地位太過卑微,孤單的身影只會摻加在人行匆匆中。但我在努力,努力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因為我知道,我也是一顆閃光的Superstar。 

  一輪明月高掛空中,凜冽的寒風開始咆哮,來勢凶凶的它吹翻了世界原有的安寧,我傻傻的站在門外,刺骨的寒風從我衣服的空隙里鑽了進來,我不竟開始顫抖,望着頭頂上的明月,它的光散發這一種淡淡的優雅氣息,它的皎潔不都是人們所想得到的嗎?包括我在類,它的光是那樣刺眼閃爍,就像是天空中一顆閃耀的明星。狂風越發的猛烈,我還是獃獃的站在那裡,讓寒風將我的心洗濯。失利了,在爬起來,像那月亮,每晚都從山的那邊生起,散發著耀眼的光成為大地上的Superstar。 

  原本的我驕傲,原本的我自豪,可在這裡,我孤單寂寞,沒有了自信,沒有了信心。甚至在被子里偷偷的抹眼淚。我抬不起頭,挺不起胸,因為分數我不愛走出教室,不愛太靠近同學。所以的笑聲,在我看來,都是悲傷的,都是來嘲笑我的。風兒開始了溫柔的吹動,它輕輕的“摘"了一片落葉,任它在空中舞。我的雙手接住了它,它安靜的躺在我的手上,等待着下一陣風將它吹起,將它送到另一雙手中,等待另一個掌聲為它響起。我呢,就是那片落葉,等待着下一站的掌聲與鮮花,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漫長的道路,去贏得我的Superstar。 

  舞台上的燈光都已經從新點亮,舞台的正中央正在開放,鮮花掌聲都以準備好,燈光音像都以就序,我走上台去,去傾聽那些熟悉的掌聲,去接住向我拋來的鮮花,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也是Superstar,舞台的正中央將會有我。我努力了,我爭取了,所以我可以,你我都不平凡,你我都是一顆閃亮的大明星,只要我們努力,不去看待別人的眼光,努力點,自信點,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出一個全新的自己。抬起頭,挺起胸,微笑着。不要氣餒,不要傷心,告訴自己"我也是Superstar”。要有這般自信,不要認為自己比別人更低一籌,不要總是一個人在那陰暗的角落了,請走出那個世界,來到屬於你的世界,散發出你的光芒吧,去告訴別人吧"我也是Superstar!" 

  讓我們大聲地說出來吧,讓燈光下的你更加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supers star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supers sta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