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uper三姐妹之我們是淑女隊成員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uper三姐妹之我們是淑女隊成員_2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1、“母夜叉”

  今天,super三姐妹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走向學校。三姐妹剛跨進教室門,劉思琪就尖叫起來,因為她的課桌上到處都是黑乎乎的墨水,蔡實和程運站在一旁奸笑着,但郝美美髮現了他們的表情,趕緊告訴了劉思琪,劉思琪對程運發出審問,但程運並不領情,逃之夭夭了。劉思琪只好對蔡實發出審問,膽小怕事的蔡實只好告訴了劉思琪實情:

  程運很討厭劉思琪,再加上平時總是被劉思琪管着(因為她是班級小督察),就產生了要報復“母夜叉”的念頭。

  聽完蔡實的話,劉思琪馬上氣呼呼地把程運追了回來,嘴裡還一直念着:“死瘦麵條,敢叫我母夜叉,我今天一定要K死你!”程運聽到她說的話后,馬上投降,“大人啊,我一定把桌子上的墨水搞乾淨,您饒了我吧~~~~劉思琪把程運放開,程運只好灰溜溜的走向劉思琪的桌子,弄乾凈上面的墨水,而蔡實呢,早已溜到別的地方去了。

  2、我該怎麼辦?

  經過上次的“墨水事件”后,劉思含和劉思美也被卷進了這個事件中。super三姐妹在整個五年級出了“名”。每次上學或放學,只要被五年級的人看到,都會被人家指指點點。這讓super三姐妹很不是滋味,心裡都發出了一個共鳴:我該怎麼辦?

  3、“淑女隊”!

  為了不再受到別人的指指點點,為了擺脫“母夜叉”這個稱號,super三姐妹費盡心思,絞盡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成立一個“淑女隊”。Super三姐妹趕緊列了一個“淑女隊”成員條約,條約如下:

  “淑女隊”成員條約

  1.“淑女隊”成員必須溫柔,不和男生發生拌嘴,追趕等打鬧類事情。

  2.“淑女隊”成員不得買沒有食品安全標誌(S)的食品。

  3.“淑女隊”成員行為舉止必須大方優雅。

  4.“淑女隊”成員必須會跳優雅的舞蹈。

  5.“淑女隊”成員不能有“母老虎”,“母夜叉”等不雅的稱號。

  列完“淑女隊”成員條約,super三姐妹安心的睡著了。

  4、“淑女隊”成立了!

  “我宣布,“淑女隊”在今天成立了!先宣讀一下“淑女隊”成員條約……想參加的同學可以報名哦!”一來到學校,劉思含和劉思美就開始宣布起來,同學們都沸騰了。咦,那個愛湊熱鬧劉思琪去哪了?哦,原來她早已準備好報名的程序了。女孩子都興緻勃勃地參加報名,super三姐妹活動還把外班的女孩給吸引過來了,不一會,參加報名的隊伍就排起了一條長龍……

  5、“淑女隊”的唯一一個男生

  10個,20個,30個……報名的人數已經有49個了,但劉思琪還想再加一個成員,但一問,大家都參加了,怎麼辦呢?這時,教室里響起了一個聲音:“我參加!”劉思琪抬頭一看,這個人使大家大跌眼鏡,他就是桂學。教室里起初很安靜,到後面就沸騰起來了,女孩都在笑她,男孩全部都在嘲笑和諷刺這個“叛徒”,但桂學置之不理,執意要參加,劉思琪只好破例收了這個“淑女隊”的唯一一個男生。

  6、“淑女隊”的兩個特殊成員

  “淑女隊”成立的消息一傳十,十傳百,傳到了李老師的耳朵里,super三姐妹原本以為李老師會大發雷霆,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李老師對劉思琪說:“我和MISSCHEN可以加入“淑女隊”嗎?”說完這句話,全班歡呼起來,異口同聲地說:“歡迎兩個特殊成員加入“淑女隊”!此時,我們看到了李老師那甜美的笑容。

  7、“淑女隊”遭遇攔截

  下午,super三姐妹照常放學,快要走出校門時,遭到了別班女生的攔截。她們有的叼着一根煙,有的頭髮染地妖里妖氣,還有的耳朵上,鼻子上戴着很奇怪的東西……super三姐妹有一點害怕,特別是妹妹劉思美,嚇地快哭了,有個女孩說:不要怕,你們是不是搞了個“淑什麼……”““淑女隊””旁邊有一個女孩小聲地說,“對,“淑女隊”,是誰開的?”那個領頭的女孩惡狠狠的說。劉思含和劉思琪並沒有被她們嚇到,而是站出來,大聲的說:“是我們開的,怎麼樣,你們,也想加入,還是,你們嫉妒我們?”那幾個女孩子一下被super三姐妹的話嗆到了,但過了一會,那個領頭的女孩又說:“那你們要不要加入我們的“不淑女”呢,哈哈哈哈,哼,我告訴你,這整個五年級都是我們“不淑女”的地盤,你們最好不要跟我們作對!”但劉思含和劉思琪還是沒被嚇到,她們說:“這不是你們的地盤,也不是我們的地盤,這裡是大家的第二個溫馨而和諧的“家”,請你們不要破壞它!”這時,幾個女孩留下了懺悔的淚水,“我們都是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我們也沒有家,從小就被一個壞人收養,他逼着我們去干各種壞事,我們才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我們再也不做壞事了”super三姐妹告訴她們,不要責怪自己的命運,只要好好努力,她們還是可以做個好學生的。幾個女孩非常感動,很感謝super三姐妹。這時,沉默許久的劉思美終於說話了:“哎,姐姐,她們剛剛說的那個壞人,我們要不要告訴警方,讓他們把那個壞人抓住?”“好呀!”女孩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8、“淑女”們立功了!

  很快,“不淑女”口中的那個壞人被抓住了,想不到這個壞人來路還不小,他竟然是全國正在通緝的犯人,他做盡一切壞事,無惡不赦!這次協助警察破案的super三姐妹一夜間就成了整個城市的焦點,因此,她們立下了大功,老師校長笑得合不攏嘴,爸爸媽媽更是喜悅不已,“淑女”們終於立功了!

  9、尾聲——引發一段“淑女潮”

  Super三姐妹立功后,市長也聽說了三姐妹成立“淑女隊”的事,崇尚潮流的市長不但給super三姐妹頒發了“最佳淑女獎”,還親自加入了“淑女隊”,從此以後這個城市就因為super三姐妹而引發了一段“淑女潮”。

  大沖松坪學校五年級 劉思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super三姐妹之我們是淑女隊成員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uper三姐妹之我們是淑女隊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