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禮物 

  一陣微風輕輕地拂過美麗的山谷,載着頑皮可愛的春姑娘來了。春姑娘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人,她不但會唱歌而且會魔法,在這次旅行中,她帶了許多禮物當見面禮。 

  在掠過一片枯黃的草地時,春姑娘停了下來,她愛憐地摸了摸小草,送給它一件綠色的毛衣。小草們高興極了,忙搖曳着身姿向春姑娘表示感謝。但春姑娘認為這還不夠,她把自己的帽子摘下來,從裡面抓出了一大把種子,然後讓風娃娃幫忙把種子吹到各處。你一定很想知道這是什麼種子,我告訴你哦,這是希望的種子。 

  之後,春姑娘又來到了一條冰湖上,她用魔法棒對着冰河一點,冰立刻就融化了。碧波蕩蕩,楊柳依依,岸邊剛抽出新芽的枝條垂在水裡,立刻引來一群小魚在柳枝旁轉悠,這是小魚與柳枝正在呢喃細語呢。“好一幅優美的畫卷!”春姑娘心想,她此時正坐在一棵婀娜多姿的柳樹上休息。 

  突然,她念起了咒語:“愛,在春天成長,柳絮——飛揚!”霎時間,柳絮漫天飛舞,紛紛揚揚,像一個個可愛的降落傘,又像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它們漫無目地在空中飛翔,四海為家。 

  “嗚啦啦,嗚啦啦。”春姑娘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悠揚的歌聲喚醒了天真爛漫的孩子。他們蹦蹦跳跳地跑向這個新世界。盡情地享受春天的美妙。 

  隨着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多,一會兒便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這是春姑娘最後的禮物。雨中,希望的種子正在努力破土而出。 

  “這是花的種子,那個是樹的種子,我家旁邊的是桃樹的種子。”在雨中,撐紅傘的小女孩對撐黃傘的小女孩說道。 

  一會兒,雨過天晴,天邊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兩個小女孩甜甜地笑了:“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