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割不斷的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不斷的親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親人說的我相信成了我一發不可收拾的信仰,那是來自親情的力量給了我源源不斷的信心。 

  ____ 題記 

  似乎進入初中以後,與母親之間的“戰爭”都沒有消停過,常常是“硝煙瀰漫”。 

  星期日的時候,我照着往常和電腦見面,一坐就是幾個小時,正瀏覽小荷網呢,母親不知道遇到什麼煩心事,回來就沖我撒氣:“學習有這麼用功就好了!” 我表面故作淡定,心裡卻跟翻江倒海似的,你又沒看我孜孜不倦不的時候。“你看某某家的孩子以回來就鑽物理學系,怎麼也沒見你像人家那樣?!” 母親又嘟囔開了…… 

  啃書本的書獃子我才不願意做呢!我在心裡狠狠地說著,我忍! 

  終於在母親連綿不絕的嘮叨下,我忍無可忍了。惱火的把電斷關了后,賭氣的用很大的力氣重重地關上門,聲音自然是有震耳欲聾的效果。母親看這架勢,火脾氣就上來了。 

  “關門用那麼大勁幹嘛?” 

  “ 不小心的行不行?”  

  “我還不能說你了是吧?” 

  “ 關個門怎麼了!” 摔下這句話我就跑上樓,後面傳來母親恨鐵不成鋼的嘆息…… 

  我趴在床上數落着母親的不是,並決定晚飯不吃了! 

  抬頭看看錶,這回母親估計已經進入夢鄉了,貪吃的我怎麼能忍受得了飢腸轆轆的感覺,最終還是向肚子屈服了,我決定到廚房找些吃的。 

  我躡手躡腳地進到廚房,尋找能解決飢餓的食物,手不經意間碰到了炒菜的鍋蓋,有餘熱! 

  打開一看是炒的金燦燦的雞蛋,我心裡暖暖的,雞蛋里沒有放蔥,也只有最了解我的母親才知道我這樣的怪癖。 

  我有些慚愧地低下頭,母親終日為這個家操勞着,我應該體諒她的,不是嗎? 

  早上起來的時候,不知道如何面對母親,道歉的話就在嘴邊始終是說不出來。“起來了,快去洗臉,今兒打的豆漿可多喝點!”母親溫柔地說著,彷彿昨天的爭吵不曾發生過一樣。 

  我怔了怔,如釋重負地吐了口氣。想起來一句很熟悉的話,這世人誰都能記恨你,唯有你的父母可以包容你的一切。 

  我知道以後的生活中為了一些瑣碎的小事,還會和母親有爭執,但我明白這不意味着親情的淡卻,因為我與母親之間有着割不斷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割不斷的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不斷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