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一顆種子,親情就是土壤,為你提供生長必要的養分;如果你是一株小草親情就是大樹,為你張開遮風擋雨的長臂;如果你是一艘小船,親情就是燈塔,為你指引返航的道路;如果你是一條小河,親情就是大海,為你敞開包容的懷抱。

  人都說久病床前無孝子,這些人無視親情,他們不知道親情是什麼。每次回家見父母,只是給予金錢,並沒有心對心的溝通,時間長了,親情也就沒了,他們變得生疏起來。當父母病倒在床時沒有人去照顧,直到父母離世的那一天,他們後悔莫及,才知道親情的可貴。

  父愛加上母愛那便是親情,父母的愛讓我們感受的親情的偉大。我們每個人都應感悟親情,理解親情,不要等到親人都走了才知道什麼是親情,快,快感悟吧!

  快感悟親情吧!別只在逢年過節才看父母一眼,常回家看看,看看父親臉上的皺紋,看看母親頭上的白髮!

  快感悟親情吧!別總說自己的工作忙,家人比什麼都重要,不要一到家就匆匆忙忙,只想着走。父母盼你回家,盼了那麼久,你回家才這麼短就嫌長,唉!多陪陪父母吧,別在珍惜你那寶貴的時間了!

  快感悟親情吧!別在父母走的時候才想起那句話: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看看你,你就走了。

  快感悟親情吧!別在迷茫了,其實親情就是陽春三月的綿綿細雨,滋潤你的心田;親情就是酷暑的炎炎烈日,點燃你的心燈;親情就是秋天的累累碩果,慰藉你收穫的喜悅;親情更是嚴冬臘月的陽光,溫暖你永遠的希望。

  初二:胡志遠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