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玫瑰般綻放的親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般綻放的親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王子的家是地球上看去的一顆小星星,命名為B-612,上面只有一朵玫瑰和一座半人高的火山。小王子遊歷了6個星球,遇到了狂妄自大的國王,財迷心竅的商人、迂腐的點燈人……這使他覺得大人的世界真是奇怪。直到他來到地球的沙漠,遇到“我”和狐狸。

  小王子想讓“我”為他畫一隻套上奶嘴的綿羊,這是為了他星球上唯一的一朵玫瑰。玫瑰愛小王子,小王子也愛玫瑰。這世界上,一隻小綿羊吃掉一朵花兒,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但對於小王子來說,“那就如同所有的星星頃刻間都熄滅。”小王子在地球上見到了5000朵玫瑰花,但他沒有見異思遷,而是告訴他們,“你們外表很美,但實際上空空洞洞,沒有人願意為了你們而豁出性命,我的玫瑰比你們合起來還要厲害,因為它是我的玫瑰。”

  深沉的象徵愛情的玫瑰怒放。但我經歷的還只有永恆的真愛——親情

  昨日,落陽還戀戀不捨地揮灑它玫瑰色的光彩,天空泛起火紅的魚鱗斑。鄰居家兩個月大的小狗第一次來我家“做客”。它真的很可愛,兩個毛茸茸的耳朵耷拉着隨它的走動的步伐而微微震動,上下起伏,好像夕陽做了它的后幕,它在它的舞台上表演。

  我不甚歡喜,餵給它骨頭碎末,它津津有味的品嘗只屬於它一個的晚餐,好像他的大腦里只有一個程序——吃掉,再吃掉。它竟像人一樣坐在花崗岩上,仰起頭眼巴巴看着我,看它兩眼投射過來汪汪的神情,我心裡漣漪起泛,竟匆忙吃出些骨頭來喂它。我們合作得像一台機器上兩個零件,沒有摩擦……

  坐在一旁的媽媽正和鄰居絮叨着:“你家的小狗真有趣,今天來我家呢!”她擺弄了一下腳,好像移動了一下小狗的食物,沒想到狗居然反咬了她一口,霎時間,媽媽感到‘刺泠泠’的疼痛。三個針眼大的紅點就扎在了腳上,這可忙壞了手腳。

  媽媽還在糾結是咬傷的還是抓傷的。由於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所以沒能及時處理傷口,也沒能及時把血擠出。

  狂犬病死亡率為100%,必須注射疫苗,媽媽卻說太忙了,還要兩三百塊錢,應該不礙事。真倔強,我憤憤地指責,“你的命值多少錢?”媽媽轉過頭來,盯着我,木然的想了想,心裡有了數。

  晚上,皎潔的月光沒有一點瑕疵,我苦笑了一下,想量量我對你的情感有多少,我自認為不比你對我的少。月兒,是嗎?

  第二天一早,擔心之餘隨護士手中的針筒慢慢的注射減弱了。

  昨晚的犬吠依稀稀的亮出來了,那隻被“判罪失去人生自由的狗”在不斷的掙脫,雖然我已沒有那喜愛之情,甚至是憤怒,但我總不能跟它去較勁吧,除非我告訴它,你咬了我媽媽。想必今後再沒有以天空做后幕的表演了。

  哦!玫瑰般怒放的親情!

  初二:陸淼佳

您正在瀏覽: 玫瑰般綻放的親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般綻放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