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位平時的超女(修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位平時的超女(修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何潔:沒在電視上的她並不是那麼愛笑,常常看到她在和李撒嬌,呵呵,可是有點孩子氣,不懂事,還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

  周筆暢:很內向,不會說話,有點傻傻的感覺,平時工作人員都很喜歡她,叫她:“獃獃。”很勤快,很有教養,對人很有禮貌,經常讓大家看着她就想發笑。

  趙靜誼;我們的“小可愛”,很愛清潔,愛吃巧克力,愛美,經常給身邊的人取外號,經常摔跟頭,大家都說她缺鈣,她卻說她缺愛,呵呵……

  黃雅莉:一個單純的孩子,喜歡照鏡子,也很喜歡小玩偶,但都是很奇怪的那種。

  葉一茜:文靜,善良,美麗,對人很親切。

  易惠;哈哈~說到她我就想笑,一個善良的人,侮辱自己,快樂別人,可是有一點大家永遠想不到,居然很喜歡游泳,而且穿比基伲。

  朱研:超女中最穩重的一個,平時不愛和工作人員溝通。

  李宇春:我覺得是那種天踏下來都面不改色的,平時很少笑,臉上沒什麼表情,只是平時跟何潔在一起的時候又多了一點。

  林爽:很樸素的女孩,化裝的時候總是愛叫:“哎呀,你給我畫歪了!”“哎呀,你沒畫好!”“哎呀,我不要這種顏色,太妖艷了。”

  這就是10位平時的超女,是不是都很獨特呢?每一個都那麼優秀,誰讓她們是超級女生呢!

您正在瀏覽: 10位平時的超女(修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位平時的超女(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