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生日(修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生日(修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生活在一個黑暗的世界當中:沒有飽飯吃,沒有好覺睡,連一個藏身之地也沒有。擁有如此悲慘人生的女孩叫蘇珊,她的父親與母親已經在她弟弟出生不久,遭遇車禍去世了。現在只剩下她與弟弟傑克兩人相依為命,她們兩人只是靠東做做、西乾乾,才能維持自己的生活。 

  她們今天到了另一個家庭打工,那裡金碧輝煌、寬闊豪華,雖然第一次看到了如此宏偉壯觀的屋子,但是蘇珊和她弟弟的工作仍然是那麼地辛苦、難捱:一會兒要洗衣服、一會兒又要帶孩子,一會兒要打掃衛生、一會兒又要煮飯,總之就是忙個不停,一早上下來,蘇珊和傑克就已經大汗淋漓、筋疲力盡了。這還沒完,明明擦得能照出人影的地板,老闆卻說不幹凈,處罰她們不能吃飯,而且還要重新擦一遍……雖然因為種種的原因讓人覺得她們很可憐,但是他們依然幹得非常開心,因為今天是傑克的生日,相信這暫時的豪華住所就已經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突然,一名仙女出現在她們面前,那名仙女用甜美的聲音對她們說:“我叫傑西卡,是人人尊敬的生日女神,剛剛通過你們的心情,我知道了這位小男孩的生日就在今天。如果你們通過了我設定的兩道關卡,你們就可以得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說完,傑西卡仙女就將蘇珊兩姐弟帶入了一個魔幻世界中。 

  傑西卡對她們說:“接下來的兩關,將會考驗你們對於不同情況的發生,你們是如何應付的。”說完,生日女神就消失了。蘇珊對傑克說:“弟弟,要加油哦!闖過這兩關,你就能得到一份生日禮物了。”“好的,我會努力的,為了我的生日禮物。”傑克一邊說,一邊打開了第一扇門。第一關的地點是在一片森林中,蘇珊兩姐弟小心翼翼地在森林中走着,走了一會兒他們看見了第二扇門。正當她們準備安全通過第一道關卡時,一隻兇猛的老虎從一旁撲到她們的面前,那隻老虎口水直流、虎視眈眈,但是蘇珊和傑克一點兒也不害怕,立馬跑進了森林。那隻老虎追着她們,傑克巧妙地與老虎周旋,直到老虎跑累了,蘇珊就拿着一根樹枝,突然出現在老虎的後面,並且給它致命一擊。那隻老虎一命嗚呼,一條鑰匙從老虎口中跌出,第二扇門也自動開了,蘇珊撿起鑰匙,和弟弟一起闖進了第二關。 

  第二關的地點是在一條極其寒冷、下着大雪的荒涼街道上,路中間坐着一名老婆婆,她穿着一件破破爛爛的衣服,面黃肌瘦、骨瘦如柴。蘇珊看見了如此悲慘的婆婆,她就立即拿下身上的大毛巾,給婆婆披上並給了婆婆她和傑克唯一的午餐——半塊麵包。婆婆非常感激蘇珊和傑克,就從口袋中拿出一把鑰匙給了蘇珊兩姐弟,並且為她們指出去第三扇門的路線。到了第三扇門前,蘇珊把剛才拿到的兩把鑰匙插進門的鑰匙孔里,第三扇門開了,門后的生日女神對她們說:“你們機智勇敢、聰明善良,並且闖過了我設定的兩道關卡,這份生日禮物就送給你們吧。”“好啊,終於有一份生日禮物啦!”傑克欣喜若狂地說。說完,蘇珊和傑克回到了現實世界,原來老闆的豪華住所已經變成了蘇珊兩姐弟的家,身上的衣服也換上了擁有最好布料的衣服,身邊還多了許多僕人為她們服務…… 

  經歷了那次特別的生日,得到那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后,她們就過上了幸福、美好、開心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生日(修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生日(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