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減肥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減肥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書包減肥夢

  ——致家長和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家長: 

  你們好!

我是一隻普普通通的書包。我的身體肥肥的,身穿着藍色的外套,外套上有許多漂亮的卡通圖案。在我的肚子里有五六個大大的口袋,每個口袋裡都裝着許許多多的書本。

小主人可喜歡我了。一年級的時候,每到寫作業,她就會打開我的肚皮,從裡面抽出書和作業本來,寫完了又把書本放回我的肚皮里。上課了,小主人把我背在肩上,開心的又在學校的路上。我們快快樂樂的一起度過了五年,而在小主人六年級的時候,這一切都改變了。我的身體越來越肥,體重也增加了不少,肚子里全是書本,放在稱上一稱,呀!足足有好幾斤!以後的每天,小主人都背着肥胖、極重的我上學。日久天長,小主人還被我壓出了駝背!看着小主人這個樣子,我好難過,我多麼想把肚子里的東西全都倒出來,可是,我也束手無策呀!

就說昨天吧!隔壁家的小孩,一放學就放下了書包。他和小夥伴們玩捉迷藏,玩飛行棋……小主人可羨慕拉,可是,多的如山一樣的作業等着她做,哪有心思玩遊戲啊?於是,小主人一回到家,馬上就坐到書桌前。她從我的肚子里抽出許許多多的作業本,拿起筆,一本一本做。作業可真夠多,小主人連連做了好幾個小時,飯也顧不上吃,就連她最愛吃的烤雞翅也不瞧一眼。一本做完了、兩本做完了、三本、四本……終於,在晚上九點鐘的時候,她才放下了手中的筆。成堆的作業可算做完啦!

啊,終於到周末了,其他的孩子們都好好的放鬆着。可小主人呢,上完了這個補習班,又要上那個補習班,上完了那個補習班,還有兩個補習班……總之,她的時間安排得緊緊的,沒有一點空閑的時間!小主人被“書山”壓得抬不起頭!求求老師和家長們給小主人一點玩的時間吧!

我好想把肚子里,除課本外的練王、提高、精英、同步、提高、學王、英才、奧賽、寶典、全解、速成、試題、達標、百分、新概念……都“一吐為快”啊!

尊敬的各位老師,請你們少留一點作業吧,讓小主人像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也能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尊敬的各位家長,求你們少報幾個補習班吧,讓小主人也能快樂的度過周末!不要再讓小主人“四面八方”地學習了!讓小主人從“學籠”的飛出來,做一隻快樂自由的小鳥吧!

我渴望減肥,我渴望還小主人不知是學習的快快樂樂的童年!不讓名目繁多的作業和補習毀掉小主人的美好童年!但願我的夢想成真!

祝各位老師、家長:

  工作順利!

  一隻肥胖的書包

您正在瀏覽: 書包減肥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減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