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動追求的翅膀高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追求的翅膀高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舞台上,我們演繹着不同的故事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或喜或悲,或快樂或憂傷,這其間,不期而至的挫折與痛苦常常伴隨我們。挫折后的痛苦,有時能將人淹沒,也有時會把人推到浪頭的頂峰——全看你的水性如 

雖說我們已經是初中生了,但是我們還是小孩,我們的夢想是天真的,而我們的爸爸媽媽卻讓艱巨的學習任務往我們肩上背.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們應該有自己天真的空間,而不是被你們布置,在學習空間中.爸爸媽媽讓我們實現我們美好的夢想吧.為什麼你們要把我們囚禁在房間里呢?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有童心嗎?不應該讓我們在書堆中成長.

  我們是有夢想的孩子,而我們的夢想卻不只是在知識中,我們的夢想可以出於生活,出與大自然,而我們的追求不只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國家.也許我們在大自然中吸取的要比書上的多些.爸爸媽媽,你們說是嗎?讓我們舞動追求的翅膀高飛吧!

  難道你們不希望永遠看到我們天真的微笑嗎?爸爸媽媽請不要拔苗助長了,學習是要靠自己努力的,但我們同樣需要自由的空間來發揮我們自己,充實我們自己.你們說,是嗎?請讓我們像一群快樂的小鳥,飛過這漫長的旅程吧……

  夢想是美好的.,若能實現,將是心靈最大滿足.人一生的夢想,一生的追求,一生的目標,我會為我能為我實現心中追求的夢想永遠努力的!讓我們舞動追求的翅膀高飛吧!

您正在瀏覽: 舞動追求的翅膀高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追求的翅膀高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