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舞動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生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英雄有統一天下的雄才偉略,像秦始皇;也許英雄是馳騁沙場,豐功偉績,像劉備;也許英雄是正氣凜然,憂國憂民,像聞一多。但有時英雄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她對生命的熱愛,對困難的坦然面對,也令我們嘆服,像邰麗華。

  邰麗華也有一個健康而幸福的童年,但人生總是這樣,風風雨雨,曲曲折折,磕磕絆絆。因為用藥的錯誤使得她進入了一個寂靜的世界里。就像一株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突然推動了陽光的恩澤,推動最寶貴的養料。但小小的邰麗華並沒有因為這次打擊而失去信心。她就像石縫間的小草,拚命的生長,不放棄生的希望。

  如果沒有小時候的“暴風雨”的洗禮,也就不會有在潺潺溪畔曼舞的靈雀;也就不會有歡躍山林,率真可愛的《雨林》中的她;也就不會有《踏歌》中的窈窕仕女。

  也許你驚嘆她舞的如此美,也許你嘆息她身體上的美中不足。但她是一位英雄,舞動生命的英雄。她接受着命運的挑戰,否則怎會有金碧輝煌的《千手觀音》,怎會有如詩如畫的《雀之靈》,怎會有精緻絕妙的《黃土黃》。她這一身精湛的技藝,曾令楊麗萍吃驚。

  她是不也於命運的觀音,她用生命舞動雀之靈!

您正在瀏覽: 舞動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