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好友(修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好友(修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時媽媽給我介紹了一位好朋友,我可高興了因為我很盼望和她交個朋友,這一天我已經等了很久很久了。 

  好朋友個兒小,膽兒也小。有一顆寶石般的眼睛,長長的耳朵,小小的鼻子,短短的尾巴。加上一身白色大棉襖美麗極了!好朋友剛一進屋我就把她抱了起來,不住地撫摸她,她也很聽話,不聲不響。到最後我還給她布置了卧室。 

  每天吃飯時我都會把最好的給這位朋友,胡蘿蔔、白菜、西紅柿、青菜、竹葉菜……凡是她喜歡的我都給他了。有一次我無意中把幾粒米飯弄掉了,好朋友看了就飛快地跑去吃,這時我發現好朋友喜歡米飯,於是我變在她的飯里加了米飯。她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我也把她介紹給了我的朋友。記得她新來時我睡覺前把她送到了我是可是第二天我醒來一看她卻不見了,原來她一夜都在進食,看到她那副貪吃的樣子我很高興。 

  直到期末考試的前幾個星期我還是和好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媽媽沒有怎麼管我,她知道我會努力。別的小夥伴看到了非常羨慕,它們多麼希望能和我一樣和好朋友一起玩耍啊!期末考試的結束后我更加喜歡這位好朋友了,到了領成績單時我依然和她一起玩耍,結果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我非常感謝好朋友,便天天獎勵她。 

  暑假的前幾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是她陪伴着我,她不停地舔着我的手,陪伴我度過了最艱難的幾天。直到2004年的月8日的早上我剛一起來就傳來了噩耗,“小兔子快不行了!大概會死!”媽媽焦急的說道。我傷心極了,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眼睛,可憐的小兔子一動不動的躺在地上,眼睛里透出無奈的光芒,不時傳來她陣陣的痛苦的叫聲。聽到這種聲音我的心如刀絞一般。漸漸的,小兔子的眼睛里失去了光芒,她再也沒動了,她——走了! 

  我整整哭了一天,不忍心看到她可愛的樣子就這樣消失,於是找來了一個我最喜歡的盒子把她裝了進去,埋到了井岡山。 

  我親愛的朋友——小株,你到底在哪?沒有人回答我,留下的只是回憶,回憶……

您正在瀏覽: 懷念好友(修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好友(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