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我忘不了你(修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我忘不了你(修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隨着呼呼的冷風,落葉紛飛,地上一層厚厚的黃。身處在四季常綠的亞熱帶的八月份的我,卻似身臨極地,刺骨的寒風吹着暗黃的落葉,美麗並且使我顫慄着。 

  我曾經追求着她,一直追求着她。我的魂兒一直縈繞着她,我的步兒一直緊隨着她。她,是我夢寐以求的目標,為了她,我可以茶不思飯不想夜不眠。但是,她卻似乎樂於跟我玩躲貓貓,讓我捉不住她,也捉摸不透她。我就像夸父追日一樣地追着她,卻總是跟她失之交臂,插肩而過。如今,她再一次地消失在我的眼前,給我留下了一個凄涼的冬天。雖然天上掛着的仍是的太陽,心中卻像冬天一樣地寒冷。我開始迷茫,開始沮喪,我再也找不到她的影子了。 

  葉落了,像蝴蝶一樣地飛走了,一片片地飛開了,寒冷的風,將它們無情地從樹上剝離了出去。留下了光禿禿的樹榦寂寞地站在那,站在那,馱着歷經滄桑的腰站在那…… 作文

  冬天是那樣的漫長,而當我睜開眼時,地上已經春意盎然。花兒草兒圍着樹,樹也抽出了新的嫩芽,顯得生機勃勃。而落葉呢?他們去哪兒了?我不禁問自己。“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或許,落葉也是這樣的吧。但是,我卻找到了她的影子。她並沒有離我而走,而就在我身邊,悄悄地,躲了起來,默無聲息地,藏在了我的腳下,當我回過身時,她卻在燈火闌珊處了。 

  我不禁熱淚盈眶,淚眼朦朧中,我似乎奇迹般回到了原來的地方。天上的太陽卻照得十分火熱,而葉子回到了樹上,仍然是那麼的綠,不,更綠了……

您正在瀏覽: 落葉,我忘不了你(修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我忘不了你(修改) 暫無評論